2020台北國際攝影節 - 小觀點大視界 - 小小攝影家藝術展

Published on 
 2020 年 12 月 9 日

『孩童的視界不大,但透過影像傳遞出來的故事內容、觀點與創意,卻往往超越成人既定的侷限性。』

2020年夏天,在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的熱血攝影人,進到桃園市復興鄉介壽小學與新北市成福國小,透過主題式的課程跟孩童們分享,體驗攝影的樂趣與內涵。主題課程涵蓋了數位攝影影像APP創意應用、生態攝影、人文紀實攝影與攝影符號應用與書寫、拼貼等,兼具攝影體驗、時代需求與應用性,期待在孩童心中種下各種不同攝影養分,能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滋長茁壯。

本展作品的創作者皆為二校參與課程的學生們,作品中可以清楚看見每位學童創作的特色與個性,在短短數天的課程中,學童們展現出無比的勇氣、豐沛的創意與最直接的影像觀點,謝謝所有展出的孩子們,用你們小小的視界,大大的觀點帶領著觀看者領略攝影中最純粹的光與影。

這一區是小編最喜歡的一區之一,透過小小攝影師的構圖可以看出最純真的影像,開幕當天成福國小的小小攝影師們也有來到現場觀看他們的攝影展,看到他們開心的模樣以及對自己照片的滿意程度,小編也是感到無上的欣慰與感動。

2020台北國際攝影節 x 小觀點大視界 x uPrint x 成福國小

2020台北國際攝影節 x 小觀點大視界 x uPrint x 成福國小

特別感謝:

桃園市介壽國小宋美麗校長、邱國隆組長;

新北市成福國小莊慧貞校長、謝基煌主任與志工家長們;

新北市文德國小 辜郁晴老師

 

指定專業輸出:uPrint藝術微噴輸出中心
指定專業紙材:宣城科技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