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Logo x uPrint

uPrint x Innova

品牌故事

來自於英國的Innova藝術紙創建於21世紀初雖然沒有百年的傳承,卻不受舊思維的局限。專注於數位微噴藝術紙,使用自有專利的塗層技術與配方,創造出世界上最新的數位輸出噴繪藝術紙產品線。旗下目前有『Editions 頂級噴墨藝術紙系列』、『Fine Art 霧面藝術紙系列』、『Poto Art 相片藝術紙系列』及『Canvas 油畫布系列』等四大類。

Fabriano法比亞諾藝術紙系列

其中又以與義大利紙廠Fabriano獨家合作的兩款著名紙張。Fabriano無疑是過去700年中歐洲藝術家的第一選擇,包括米開朗基羅、拉斐爾和達文西。創建於13世紀的義大利法比亞諾紙廠是公認的歐洲造紙業發源地。經過與Innova藝術紙數位專家的獨家合作,已有兩種經典紙品推出了數位版,成為傳統和未來的集大成者。現在,藝術家可以緊隨古典大師的腳步,用源自中世紀的藝術紙,將自己的美術和攝影作品進行限量或開放式的數位印製。

數碼暗房系列

成型於在上世紀化學暗房中使用的鋇基紙,Innova突破性的「數位暗房」系列紙張被歐美藝術家廣泛地認為是頂級數位影像用紙,使用簡單靈活的數位微噴技術,完美地複製了傳統暗房沖印中備受喜愛的外觀與質感。

本系列中包含了一系列不同的紙張,從超平滑到細膩顆粒,從自然復古色調到明亮白色調。所有的產品均由英樂在英國化學實驗室研發並生產。該系列產品是數位鋇基紙的先鋒,在2006年即獲得TIPA大獎。數位暗房系列產品還擁有歐洲的FOGRA認證,代表了顏色輸出的最權威標準。

這些無酸、無增白劑、博物館級別的噴墨藝術與攝影用紙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紋理和色調以滿足絕大部分的需求。它們達到或超過英國藝術貿易公會所認定的抗紫外線以及耐色度的標準,嚴格按照國際公認的藍羊毛標準測試。Innova(英樂)藝術紙同時是擁有英國藝術交易公會(FATG)最權威的列印標準 ArtSure 認證最多紙張的噴墨藝術紙公司。

紙張價格

紙張名稱

類別

Weight

單價

藝術紙
310g
$380
Innova 雪白霧面紙
Premium Matte Archival
藝術紙
230g
$160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