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nemuhle fine art x uPrint

uPrint x Hahnemühle

品牌故事

1584年2月27日,布倫瑞克的赫爾佐格(Herzog)有權為造紙工匠默滕·斯皮斯(MertenSpieß)建造造紙廠,這是最早Hahnemühle的原型。到19世紀末,Hahnemühle仍是一家規模較小的製造商,主要產品是最精美的手工書寫紙和大書寫紙(foolscap papers)。在卡爾·哈恩(Carl Hahne)的領導下,美術紙和高純度濾紙的生產開始了,造紙廠逐漸發展起來。

第一台造紙機是一台模具製造的造紙機,安裝於1920年代初期,接下來是使用Fourdrinier機器來生產。在工業化時代美術紙的生產越來越多,儘管生產變得越來越機械化,但直到1960年代,有些紙還是完全用手工製作。在1970年代,Hahnemühle開發了第一台無酸且具有保存性的造紙機器。在1990年末,根據傳統畫家用紙的基礎上開發了第一批美術噴墨紙。這款紙Digital FineArt Collection屢獲殊榮是當今世界市場領先的紙張系列。並且此系列“德國製造”的紙張獲得畫廊,博物館和收藏家深刻地信任。

今天的產品組合包括用於繪畫,印刷和生命科學應用的傳統紙材和數位專用的攝影與藝術用紙。所有紙種均根據舊配方由優質棉纖維,纖維素或速生植物纖維和純淨泉水製成。 Hahnemühle是用於數位列印和藝術複製的Digital FineArt紙的發明者。作為先驅者和世界市場的領導者,Hahnemühle不斷完善其產品,以開拓更多攝影作品,數位藝術創作和藝術複製品的市場。

紙張價格

紙張名稱

類別

Weight

單價

藝術紙
340g
$380
藝術紙
308g
$380
相片紙
315g
$380
藝術紙
310g
$380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