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PA (Fine Art Photography Awards ) 藝術攝影獎

Published on 
 2021 年 1 月 11 日

FAPA(Fine Art Photography Awards ) 藝術攝影獎是為藝術家社群帶來最大獎項的機構之一,這些藝術家群體迎來了攝影界新趨勢的時代。這項比賽創建於2014年,是人們的一個大熔爐,在這裡人們的熱情,興趣,美感和對攝影多樣性的開放性在銀河系之間碰撞。在美術攝影學院,我們尋求找到為創造力而呼吸和生活的藝術家和獨特的靈魂,我們在這裡為他們追求自我實現和發展提供促進和支持的平台。

自比賽開始以來,我們的評審就對來自數十個不同類別的數百張照片進行了徹底的審查和評估。短短幾年間,由於來自世界各地參與者的驚人信任,我們與這個時代最重要,最負盛名的藝術攝影大賽一起躍升為基座。

在一個以傳統攝影方法為主導的世界中,我們知道打破兩種看似兩極分化的風格之間的鴻溝是多麼困難,一方面要採用現代方法,另一方面要採用傳統方法。但是請振作起來,因為這就是美術攝影的全部意義所在-它與您展示自己對主題的看法有關。在“美術攝影獎”上,您可以成為中心人物,讓評委一窺您如何在照片的和諧中剖析美麗。在這場比賽中,每個人都可以自由使用任何技術。強制性手段和其他強制性方法不是我們如何滾動的。只有最終效果才重要。我們打破了所有規則,我們希望您通過創造新的藝術潮流與我們一起打破它們。

目前,我們的評委們按照專業人士和業餘愛好者的二十個類別來評估藝術家的作品。有了這樣的多樣性,參與者就有了更好的機會來精確定義自己的利基市場,並在自己最喜歡的領域展示他們的創新能力。

此賽事分為專業和業餘組,共二十個類別:抽象、建築、城市景觀、概念、時尚、美術、風景、自然、夜間攝影、裸體、開放主題、全景、人文、新聞攝影、肖像、海景、街頭攝影、旅行、野生動物/動物。

 

FAPA藝術攝影獎官網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