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比賽資訊】 第三屆梵谷攝影大賽

Published on 
 2021 年 1 月 21 日
第三屆梵谷攝影大賽
截止日期: 2021.03.30
費用: 單張影像 5 歐元/每多一張增加2 歐元
這是一個向梵谷致敬的攝影比賽,獲獎者除了獎金以外還可以到歐洲各地巡迴展出。
如何用攝影來向梵谷大師致敬
考驗著廣大創作者們對大師的了解
以及創作的核心概念!!
主辦單位簡介:
扶輪社– Nuenen
作為 Nuenen扶輪社的一員, 我們是Rotary International的一部分,Rotary International是一個由120萬鄰居,朋友和社區領袖組成的國際服務組織,他們共同努力為我們的社區創造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我們來自不同的職業,文化和國家這為我們提供了不同角度的觀點。
我們對服務的熱情在提供人道主義服務,在所有職業中倡導高道德標準以及促進全世界的善意與和平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