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is Forever│Nigel Scott
展覽資訊:

2019/5/10 - 6/16
G.Gallery

Nigel Scott 的作品出色而獨特,以攝影的形式跨越了抽象概念與觸覺的質感,並在當中創造出屬於它獨特的視覺張力;其人像攝影維持著美與身體的可塑性,在畫面中創造了一道溫柔而唯美的距離;而城市/海灘攝影,則將人造無機物與環境形成對比,使「人」的存在保留於周遭,卻在畫面之外。

身為拍立得世界冠軍的他,時常使用巨幅的黑白拍立得進行創作,本次《Hidden Gem》展出的作品皆為紐約曼哈頓職人所手工銀鹽放相。

這次在Wave is Forever的個展展出1985年至2003年來不同的商業合作與藝術攝影作品,其中包含與多倫多模特兒Meredith與設計師Serge Girardi的合作、刊登於《浮華世界》雜誌義大利刊的雨傘創意作品、由多倫多服裝設計品牌Comrags設計造型並刊登於多倫多雜誌Mode one的特色攝影、與藝術家Donald Robertson合作的時尚攝影作品、古著Yves Saint Laurent為時尚與攝影藝術節的委託攝影作品等等;大多是早期在多倫多、巴黎、紐約及日本所創作,在當時主要為商業合作客戶所攝製。曾經多次被刊登在不同時尚、藝術與攝影雜誌當中。至今他仍在不斷的在發掘新的想法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圖像」,這樣的想法也長久的影響且啟發自他對於攝影的熱誠,成為了許多作品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文章出處   G.Gallery
作品材質:
手沖相紙
裱框方式: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