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真實 │喬治.伯恩亞洲首展
展覽資訊:

2020/3/8 – 4/5
紅野畫廊

畢業自雪梨藝術學院,現居於美國洛杉磯的喬治.伯恩(George Byrne),擁有藝術家、歌手及演員等多重身分。曾獲澳洲年度青年攝影師頭銜殊榮(The Australian Young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作品登上Robb Report、ICON等雜誌封面。自2011年定居洛杉磯起,便愛上了當地的城市景觀,這座天使居住之城,也成為他創作主軸的靈感來源。

「洛杉磯與我在對的時間成為了絕佳的拍檔,像是和這裡的景色談戀愛般,我渴望拍下一切,沒有其它壓力,純粹由心而生,從來不知道這會引領我至何處。」— 喬治.伯恩 (George Byrne)

受到自身藝術背景及美國70年代中期出現的新地景攝影(New Topographics)概念的影響啟發,喬治.伯恩的創作以人造景觀作為主要拍攝對象,運用物件與建築線條的巧妙重組,融入陽光的粉彩色調,讓他的作品畫面給人一種秩序和詩意揉合的美感。於想像中再造的全新地景空間、都會裡的意識綠洲,透過拼貼(Collage)和重組過程,充滿後現代性的氛圍及感染力。


文章出處  紅野藝廊

作品材質:原作

裱框方式:
、、、

作品材質:
裱框方式: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