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你哪位?
展覽資訊:

2019/9/7 - 2019/10/20
誠品生活蘇州

從抽象線條到自畫像,從玩具繪畫到人物系列,曲家瑞通過不斷地藝術創作,向內探索、去蕪存菁,以此作為瞭解自身成長軌跡的一種方法。

在被她定義為“墜底重生”的2019年,曲家瑞將於誠品生活蘇州舉行人生中首次個展,呈現一個2.0版的自己——展覽通過上百件繪畫作品,呈現其揮灑自如的創作能力,並以二手玩具收藏、工作室場景還原等部分,體現曲老師充滿感染力的人格魅力。
本次展覽將通過逾百件畫作,完整地回顧曲家瑞此前的繪畫歷程;而近期創作的全新人物系列,則展示了其一如既往的繽紛色彩,及前所未有的多元視角與故事張力。

數千件二手娃娃收藏與互動徵稿相呼應,湧動著每個人對愛的理解。作為生活空間的延伸,高度還原的個人工作室是其自我探索與認可的最終環節。

由此,您將瞭解她真正的熱愛與執著,願您從中感受共鳴、收穫療愈。


文章出處   迷誠品

作品材質:

Epson 頂級半光面相紙、原作

作品材質:
裱框方式: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