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
展覽資訊:

台北
7/28(五)- 8/6(日)
誠品信義店 6F 展演廳

台中
7/28(五)- 8/13(日)
亞洲大學 現代美術館

高雄
7/28(五)- 8/13(日)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蓬萊區B6倉庫

「我跟台灣的土地,談了一場戀愛。」—— 齊柏林
齊柏林(1964-2017)總是作著夢,總是不畏生死,在天上記錄台灣。
你知道《看見台灣》,或許也知道《島嶼奏鳴曲》,這些曾發揮鉅大影響力的作品。
但,也許你不知道,匆忙離開的他留下了10萬多張傳統底片,20萬張數位影像檔案,以及無數的影片素材。
現在,為了要讓這些從未正式發表,還鎖在防潮櫃裡的底片,能夠給更多關心台灣的人看見,我們需要大家的共同參與。
這次展覽作品銷售所得,將支持跟隨齊導演工作多年的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用於整理、擴張目前已有一萬多張照片的線上資料庫,延長齊柏林空拍作品的生命,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更多正面的能量。

這項志業工程龐大,您的支持是我們最重要的動力與活水。


文章出處   看見台灣

作品材質:Epson 頂級半光面相紙

裱框方式:
、、、

作品材質:
Epson 頂級半光面相紙
裱框方式: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