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海洋│莊賢智個展
展覽資訊:

2017/05/22 ~ 2017/06/05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

用鏡頭記錄福爾摩沙海洋之美

台灣是四面環海的美麗福爾摩沙,此系列作品以大海意象為創作,長期記錄蘭嶼及綠島日出到日落的美麗景色,詩情畫意呈現福爾摩沙的海洋新意象。透過鏡頭看見台灣海洋之美,完美捕捉海洋稍縱即逝的美麗瞬間,以相機當畫筆的創作工具,海洋當畫布,傳達抽象意念與心象風景,畫出大自然海洋景色。自己內心與海洋對話,以直接攝影與繪畫抽象意像表現大海的平靜與動感,描繪空靈飄逸的心境海景,藉由海洋表達隨心所欲、不設限的心境,開闊了視野,澄淨了心靈,希望透過一系列美麗海洋景色感動人心的作品,喚起大家對海洋環境議題的重視,共同守護一片美麗的海洋。


文章出處   Hsien-Chih Chuang

作品材質:Easicolor 優質防水霧面油畫布

裱框方式:
、、、

作品材質:
Easicolor 優質防水霧面油畫布
裱框方式: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