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為職業拍貓人|吳毅平攝影展 】     
展覽資訊:

2018/12/01 (Sat.) - 12/30 (Sun.)
谷居 GuJu  ( 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38號 )

以拍貓聞名、以拍貓為業的攝影師 吳毅平,將於12月舉行暌違三年的【身為職業拍貓人|吳毅平攝影展】,此次展出不只展現了街貓在日常生活中的百態,更在逾50幅作品的背後中傳達出吳毅平對於拍貓的執著,以及那令人欽佩的職人精神。
人們喜愛吳毅平鏡頭下的貓,每每不由得讚嘆那些精準捕捉到的瞬間、街貓的各種姿態和過分真實的可愛,幸好在照片中完好的保留。
人們知道吳毅平是一位拍貓人,職業的那種,就連為每張照片所下的標題都令人會心一笑,總覺得太貼切,擁有馬上就能進入當時的時空情境的那種魔力。
人們總問,拍貓能變成一種職業嗎?搭配讀著書中的文字,像是窺視著某人的心情日記,或是某貓的日常生活,深厚溫暖的情感和那些溫馨有趣的故事,令人沉迷又停不住地一直一直一直讀下去。
拍貓二十逾年,把一件看起來愚蠢的事用認真的態度做到極致,很迷人,就算靠的是一種信仰,對貓的信仰。

文章出處  谷居 Gu Ju
作品材質:
Easicolor 純棉平滑藝術紙
裱框方式: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