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比賽資訊】PINK LADY®FOOD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21

Published on 
 2021 年 1 月 22 日
【攝影比賽資訊】
PINK LADY®FOOD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21
 
PinkLady® FOOD PHOTOGRAPHER於2011年推出,由Caroline Kenyon和她的團隊所創立。
該獎項開放給所有創作者參與,無論年齡大小,以此表揚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攝影和電影領域的佼佼者。
類別涵蓋了每個人對美食文化的描繪。從雜誌風格的食物到為慶祝宗教節日而一起吃飯的家庭的影像從描述食物生產的現實到自然環境中種植的食物。
自2011年以來,蒐集了77個國家,總計70000作品。
該獎項的想法源於二十年來從事攝影工作的經驗,希望看到這一奇妙而充滿活力的攝影領域,因為它應該得到認可。
PinkLady®年度美食攝影師分為多項類別獎項:婚禮美食攝影師獎、食品造型師獎、食物販售最佳鏡頭獎、街頭美食獎、富士創新獎(限英國地區使用富士相機之居民)、家庭飲食日常獎、手機美食攝影獎、美食部落客獎、糧食人道主義獎、餐桌佳餚獎、故事創新獎、節日慶典美食獎、視覺呈現蔣、PINK LADY蘋果獎、食品議題獎、葡萄酒攝影師、食物肖像獎、出版食物攝影獎、採集食材獎、田野食物獎、菲利浦哈本廚師獎、學生美食攝影師獎、美食影片獎、美食青年攝影師獎(18歲以下)。
總冠軍獎金5000英鎊(每類別獲勝獎金為1000英鎊)其他詳情請見官網
截止日期:2021.02.07
 
 
 
PinkLady®年度美食攝影師將在皇家攝影學會(世界上最古老的攝影學會之一)(劍橋劍橋公爵夫人HRH)首映十週年展覽。RPS是一個國際慈善組織,致力於增加對攝影和電影的知識和了解,為攝影師提供支持,並激發公眾參與度。
該展覽將於2021年11月20日至2月12日於托爾RPS舉行。大獎共有20多個類別,從食品政治到食品肖像畫,從這些圖像中可以捕捉到該地區眾多的故事和文化。
Copyright uPrint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